close
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鼓勵。

這幾十年來,我曾經自殺七次,為什麼都沒有成功,吃藥、割腕、跳河幾種方式都試過都沒有成功,到今天我也還是想不通。難道真的像2007年1月18日施明德的三嫂王麗招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所說的,我是最會演戲的?

我未施明德奔走,四處跪求,而被施明德侮辱,說成是討客兄,我當然活不下去,而想要死了算了,他們說我這是在演戲,請問我飾演給誰看呢?我不是一直都是施家的受害者嗎?

2007年1月18日,施家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說的內容連記者都聽不下去,有幾位打電話給我,當我趕到現場,我親耳聽見他們說的那些沒有一句真話,把我以前為施明德拼生拼死的事情完全否決!

這四十年來,我隨身總是帶著刀片,總是覺得自己隨時都想要死掉算了,那天,我聽了他們講的那些話,一氣之下就拿起刀片往左手腕割下去,鮮血濺得袖口跟胸口都是,王麗招見狀還在記者會上繼續說我是最會演戲的了!真是令人心寒。

年輕的時候,有好幾次施明德假裝胃癌或是腰部受傷不能走,當時我都不知道施明德是裝病的,還真的四處奔走要讓他保外就醫,很多年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假的,那時候施明雄就說,當然要瞞著我,這樣我才會努力奔走,原來最會演戲也最殘忍的就是他們家的人,現在卻污衊我是最會演戲的人。

而現在我的心情,我想就是像你們這些朋友們鼓勵我的話,可能是真的因為兒女跟外孫還有外孫女是我的寶貝,上蒼不忍奪走我的性命,怕兒女沒有母親,外孫跟外孫女沒有阿嬤吧。

真的,很謝謝妳們的鼓勵,我想世界上還是有溫情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chu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