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4日,我的「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 - 陳麗珠回憶錄」出版後受到施明德的無情打壓。

10月21日,聘任理律法律事務所李念祖律師用存證涵恐嚇農學社經銷商、印刷廠、誠品、金石堂、博客來、三民等書局,結果農學社只好通知全島有賣的書局全下架,已回收了1000本左右。但是沒關係,我辛苦點,就算是全島走透透我也要把那1000本賣掉。統媒把我這本書稱作是黃色的書,可是真的讓施明德和統媒失望,在書店放在台灣傳記的位置。尤其買過的朋友,遇到我第一句話就是:「真的太感動,這是歷史的書。」最讓我欣慰的是出版3000本,我已賣掉超過2000本了,才兩個月就有這樣的成績,我要告訴施明德:「你要我們母女孫子餓死,絕不會讓你稱心如意,我要看你所受的惡果。」

施明德在11月8日到雲林看蘇治芬時,被人嗆聲:「台灣變成這樣你很高興吧!」他說他心中沒恨才能活到今天。確實他從坐牢第一天起,他就一直跟統派站在一起(從他第一封要我替他向蔣介石申請,是統派的為他起稿)也認同國民黨,只會欺侮台灣人,當然他活的很好。

是人能這樣說嗎?真是悲哀。
其實我最近一直再回想過去50年來的點點滴滴,我確實太傻,對我太殘忍。他坐牢要我拼命為他付出心力為他奔走,讓他坐舒服的牢,我們母女坐痛苦又恐懼的牆外牢。

11月12日聯合報和11月29日聯合中時對施明德的報導,真不要臉,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批評陳前總統和民進黨,就是只有他最沒資格。那些離開民進黨的人也沒資格批評民進黨,為什麼不留在黨內一同改革,離開了又廢話一堆。

施明德說陳前總統早就貪污了,那他為什麼接受陳前總統那麼多的錢,貪污的錢你不是也吃過了嗎?

他在9月25日蘋果日報報導我和女兒三不五時就威脅他要錢,坐牢時我已和他離婚也與他人生子了。我已提出妨害名譽、誹謗告訴。

我現在每天都向台灣神說,那些侮辱我家人的和出賣台灣的人都不得好死,我相信他們的報應很快就會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chu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